為何要學拼布  (對將來以後的計畫)   是因將來想要

        1(開店打算) 為目的做基礎

       2 現況經營 加強實力充實自己 (邊做邊教學或是作品交易者 (學習新款花樣變化)

       3退休後 (作為消譴)   

       4喜歡拼布所以 (學習

          莫約以上幾種原因 成為想學拼布的目的 

有需要上拼布證書班嗎

1 有開店打算  通常學習過程 都會想知道學習對象(老師本身資歷) 所以對於將來想作為經營者 證書是必須要有的條件之ㄧ

2 學習任何手藝如 (插花 烹飪 美術 等等) 拿證書是對於自我認真的肯定 

一般而言證書如同  開車多年  經驗豐富 但無駕照 上路會心虛 如同考了駕照開車會更安心道理相同 將來開業 證書會讓你加分 讓學生更放心 跟你學習

 

你想學拼布是以上哪一種考量呢

在學習過程中 妳必須認真學習 才能圓夢

 

    在經濟不景氣中  經營者  為經營做修正

    1 降低成本(減少虧損囤貨進貨量減少 但也造成(學生顧客不再上門 因為買不到最新產品)

     2 降低品質 (大量生產簡易商品)   市場佔多數 因為你能製做 別家也能 選擇性變多 因此學生不ㄧ定跟你學習  

 

在目前困難經營中 更需要

儲備實力能量(不斷經驗+練習等待機會(商機)

唯有提升品質  加強實力基礎  不間斷學習精神 創造開發

該如何經營拼布店  (成功的拼布店)

與其說經營 不如說 練習與學習

10年來 不曾想放棄夢想  這路途非常寂寞

只有練習 不斷練習  堅持再堅持

如果你問我 妳成功了嗎  從沒覺得

成功定義是 挑戰自己 戰勝自己

每ㄧ件新作品 就是自我挑戰

挑戰自己最極限

唯有不間斷挑戰自我精神 才能再進一步

成功有多遠  無從得知

只能從無數次  戰勝自己 最極限

打穩根基 站穩腳步  走下去

我想這是 經營拼布 最大精神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雕布閣拼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